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企业资讯

甘肃蓝科石化高新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17-10-16 10:27:51来源:甘肃企业编辑:卓航点击:

甘肃蓝科石化高新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科高新)是以甘肃蓝科石化设备有限责任公司为平台,由兰州石油机械研究所(以下简称兰石所)整体改制创立的股份有限公司。

蓝科高新是经国家批准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20101月,蓝科高新被甘肃省7部门首批命名为“甘肃省创新型企业”。

50年来,蓝科高新坚持技术创新,累计取得科技成果1000余项。蓝科高新拥有国家主管部门颁发的A1A2A3SAD级特种设备(压力容器)设计许可证和A1A2A3级特种设备(压力容器)制造许可证、GB/GC类特种设备(压力管道)设计许可证、ASME制造许可证、乙级工程设计和工程总承包资格证书、“三标一体”管理体系(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进出口企业资格证书、对外经济合作经营资格证书、出口产品质量体系认证证书等重要资格证书27项。

蓝科高新在行业中具有较强的技术优势及技术创新能力,具有完善的科研体系,科研开发支出投入占年销售收入5%以上。作为行业技术归口研究单位,蓝科高新长期从事石油钻采机械、炼油化工设备及海洋石油装备的技术攻关、产品开发和设备制造,其技术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1302591276187.jpg

1302591276343.jpg

1302591276500.jpg

1302591276625.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