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各地资讯

云南公开招聘11名聘任制公务员 最高年薪42万元

时间:2016-05-24 09:54:09来源:中新网编辑:卓航点击:

  中新网芒市5月23日电 记者23日从云南省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州委组织部、州人社局获悉,今年德宏州将向社会公开招聘11名聘任制公务员。聘任制公务员采用年薪制,年薪30万至42万元不等。

  德宏州地处云南省西南部,与缅甸接壤,是我国西南地区开展对外贸易活动的重要通道。近年来,随着中缅两国经济、文化交流的不断加深,德宏州亟需拓宽选人用人渠道、优化德宏州公务员队伍结构。

  据德宏州州委组织部、州人社局消息,今年德宏州将公开招聘11名聘任制公务员。其中,州级3名、瑞丽国家开发开放试验区核心区瑞丽市8名。聘任制公务员采用年薪制,年薪30万至42万元,由月薪和年度考核奖励两部分组成。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