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三农服务

2023年地理标志产品甄选——世界兰州百合,花仙精品首礼

时间:2023-11-04 01:09:4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2023年地理标志产品甄选——世界兰州百合,花仙精品首礼

三载耕畲孕浑圆,

一朝破土味清甜。

金盘佐酒如酥润,

玉手调羹入馔鲜。

兰州百合,全国唯一可食用的甜百合。百合自古就有“佳蔬良药”的美誉,在中国多地都有出产,唯有兰州百合食之细腻清甜,以食用价值著称,含糖量高达13%,稳居全国各类百合之首。

20049月,原国家质检总局正式批准“兰州百合”为原产地域保护产品(即地理标志保护产品)。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