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三农服务

2023年地理标志产品甄选——甘肃天祝白牦牛,神奇雪域精灵

时间:2023-11-04 00:47:1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2023年地理标志产品甄选——甘肃天祝白牦牛,神奇雪域精灵

雍容华贵着长裘,

乐在高原享自由。

最喜春光芳草绿,

牧歌远荡白云悠。

天祝白牦牛,青藏高原型牦牛中的特异良种。4000多年的驯化过程,造就了具有适应高寒缺氧的独特体质。既象征着吉祥和图腾,也慰藉了数辈华锐儿女。更与天祝的纯净风光一起构成了一幅灵性而绝色的美丽画卷。

2012年08月03日,原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正式批准对“天祝白牦牛”实施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保护。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