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健康频道 > 专家顾问

情系贫困学子 政医联合助力帮扶

时间:2020-09-26 14:13:1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金秋九月,又是学校开学的季节,为了帮助贫困家庭的孩子们,五佛乡党委、政府积极行动,联系社会爱心人士,助力帮扶辖区困难家庭的孩子能够顺利就读。

9月19日上午,在五佛乡卫生院举行了简短的捐资助学仪式。捐资助学活动中,长桑君脉法专家委员会为五佛乡十名就读于各个年级的孩子每人捐助两千元现金,共计两万元,帮助他们顺利就读。

专家们还在五佛乡卫生院开展了义诊活动,为患者义诊的同时,也为卫生院的年轻医生们进行现场指导,讲解理论知识、传授临床经验。

(景泰融媒体记者:谢志刚)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