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健康频道 > 医院推荐

连线一线医护人员了解平凡“英雄”

时间:2020-02-11 22:26:1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近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武警甘肃省总队医院也积极投入“疫情防疫战”,记者第一时间连线这些凡人“英雄”,让大家来了解平凡世界“英雄”的模样。

  今年36岁的王绚丽,是武警甘肃省总队医院特色一科护士长。从1月24日进入隔离病区开始,一直忙碌在病区。记者抽空连线,她说:“关键时刻,党员就要挺身而出,我第一时间向医院递交请战书,表示参加疫情防控的决心。我主动退掉陪丈夫回婆家过春节的车票。除夕当天,就回到了工作岗位上。每天连续6个小时不能上厕所,给病人测体温、做雾化、发药、送生活用品。下班后,还要对整个病区进行清洁消毒,为接收隔离病区病人,做好一切准备。”(鹿增 张宁 冯鹏慧 赵德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