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健康频道 > 医院推荐

【人民日报客户端甘肃频道】甘肃首张医疗收费电子票据开出

时间:2020-01-03 16:26:49来源:兰州大学编辑:石慧珍点击:

2019年12月31日,甘肃省第一张医疗收费门诊电子票据、住院电子票据在兰大二院开出。

据悉,此次医疗电子票据平台的上线,是破解群众“看病难”“看病烦”问题的重要举措,是推行“最多跑一次”改革的重要成果,是持续在群众看病流程上做“减法”、在就医体验上做“加法”的重要体现。医疗电子票据项目的上线运行,一方面从源头上杜绝票据虚假现象,减少票据管理的风险;另一方面,通过“互联网+医疗票据”有效提升效率和降低管理成本,减轻人工窗口工作压力,方便群众就医。通过电子票据改革,减少票据装订、存档保管等成本,并大大提高财务管理效率,方便电子票据社会化流转。

据介绍,甘肃省将在2020年底前,在全省范围内全面实现医疗电子票据改革。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