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健康频道 > 医院推荐

天水市张家川县中医院迁建工程项目进展顺利

时间:2019-11-14 18:03:2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目前,由中国二冶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天水市张家川县中医院迁建工程项目进展顺利。该项目驻地建设、土方工程、桩基工程、防水工程以及地下室的主体结构均已完成,正在进行主体工程基准面的施工。

 张家川县中医院迁建工程项目位于天水市张家川县城南侧,建设场地西侧紧邻张恭二级公路,北侧和南侧为农田,东侧紧邻崔湾村。拟建场地呈矩形,南北向宽约190.5m,东西向宽约175m,总用地面积约33337.04㎡。其中,地下1层,地上13层,结构高度53.15m,建筑功能包括1栋门诊楼、1栋医技住院楼、1栋行政办公楼、1栋后勤服务楼、1栋附属用房及1栋远期发展用房组成。

张家川县中医院迁建工程项目是张家川县西城片区开发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甘肃省“十三五”重点建设项目之一。项目建成之后,将有效提升和改善张家川县的医疗条件、就医环境,切实解决当地人民群众看病难、看病贵和及时有效救治等民生问题,满足新时期广大人民群众对医疗保健的需求,为张家川县医疗卫生保健工作提供良好的带动和辐射作用。

  在今后的工作中,中国二冶集团有限公司张家川县中医医院迁建工程项目全体管理人员将牢记“中冶人,用心铸造世界”的座右铭,用智慧和汗水打造精品工程,切实满足张家川县广大人民群众的就医需求,彰显央企敢于担当、勇于负责的风范,着力为张家川县医疗卫生事业的腾飞做出贡献。(通讯员:贾永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