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健康频道 > 医院推荐

麦积区马跑泉镇召开2019年乡村医疗机构一体化管理乡村医生聘任大会

时间:2019-05-20 23:00:5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李凤旗点击:

   516日下午,麦积区马跑泉镇召开2019年乡村医疗机构一体化管理乡村医生聘任大会在什字坪村会议室举行。

 马跑泉镇中心卫生院部分医护人员及全镇27个行政村村医共6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谢全红主持。

 为了进一步深化基层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加强村卫生室和乡村医生队伍建设,筑牢农村医疗卫生服务网底,促进分级诊疗和医养结合,落实农村公共卫生和基本医疗卫生服务,提高农村居民健康水平,着眼实现“做活乡级、以乡代村、做实村级、以村促乡、乡村一体、整体发展”目标和行政、业务、人员、药械、财务、绩效考核“六统一”管理体制,努力满足农村居民基本医疗卫生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需求,为全镇居民健康做出积极的贡献。

      主要任务和目标;建立一体化管理新模式;明确村卫生室功能定位;科学规划设置村级卫生机构;建立村医聘用与退出机制;建立完善经费保障与社会保障机制;实行“六统一”管理;统一行政管理、统一人员聘用管理、统一财务管理、统一药品与器械管理、统一业务管理、统一绩效考核。

会上对慕滩村卫生室张小平等四十四名同志聘任为马跑泉镇村卫生室村医。

以上聘任村医将担负起全镇居民的健康卫生及疾病预防工作作出积极的奉献。天水市麦积记者站    李凤旗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