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健康频道 > 医院推荐

天水四院与帮扶工作队联手冬日送医送药元龙镇李家沟

时间:2018-11-28 11:14:3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乔理点击:

时至冬季,气温骤降。感冒的人多了,一些老人的老年病也犯了。关注麦积区元龙镇李家沟村里的留守老人和妇女儿童的身体健康状况,为他们办一件实实在在的事,一直是派出单位和驻村帮扶工作队考虑的事情。为了让他们平安健康越冬,让外出务工的儿女减少牵挂,工作队出面主动联系了天水市第四人民医院,在联系领导——天水市第四人民医院副院长徐健的协调下,院方给予了大力支持,派出部分专家医生赴李家沟村为村民开展义诊活动,并免费发放了药品。

2018年11月20日,天水市第四人民医院的医疗服务队在副院长、副主任医师徐健的率领下,泌尿科主任、副主任医师霍世钦,心血管内科主任、主任医师周宝祥,甘肃省康复中心医院主治医师安超雯,护理部副主任胡巧萍等来到了元龙镇李家沟村,为村民义诊。他们一下车,就被等候在村委会的村民围了起来,医生们不顾天气寒冷,坐上摆在院子的桌子前,一个接一个的地为村民检查身体看病,医务人员耐心细致地向村民询问病史和病情、查看病历,现场检查,测量血压,开具处方,发放宣传单。对于病情轻微的,给出了药物治疗及饮食结构调整方案,现场免费发放各类药品;对于病情较为严重的,再三叮嘱他们到医院进行检查。活动中,医护人员还向村民宣传健康知识,帮助村民预防疾病的发生。

本次活动让村民在家门口享受了一次优这也是医院和帮扶工作队心系村民,联手助推精准扶贫,为贫困群众献爱心送温暖的一次公益活动。质医疗服务,受到村民的一致好评。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