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健康频道 > 医院推荐

天水市麦积区马跑泉中心卫生院举办消防安全培训会

时间:2018-01-19 12:56:1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李凤旗点击:

118日下午,麦积区马跑泉中心卫生院消防安全培训会在该院举行。

该院全体医护人员、职工及部分村医70余人参加了消防安全培训会,并邀请了兰州政安防火知识宣传中心天水分中心教官主讲。对该院可能存在的消防隐患进行了分析讲解。指出,要把消防安全工作当做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在冬季把消防安全落到实处,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并对该院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做了分析,并就如何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对家庭、私家车的防火消防知识做了深入细致的讲解。

通过培训,使参训人员进一步提高了预防火灾事故的安全知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受到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天水市麦积记者站:李凤旗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