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健康频道 > 生命时报

摔下手术台智商跌25分 语言推理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明显下降

时间:2016-11-24 18:20:5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据澳大利亚雅虎新闻网11月24日报道,一名来自澳大利亚墨尔本的妇人将为自己做手术的医院告上法庭,起因是自己从手术台意外摔下导致各种身体不适,且智商还下降了25分。

据报道,这位名叫莱恩?安妮?托斯切(音译)的53岁女子2014年在圣文森特医院接受了乳房肿瘤摘除手术,手术中托斯切的主刀医生要求将她挪到手术台边,然而在搬动过程中,麻醉师将输送麻醉药物的连接管拿开了,但此时托斯切的麻醉并不充分,随后托斯切的左脚因为失去了麻醉而弹起,导致她从手术台边跌落下来。

托斯切说自己的额头留下了一个伤疤,面部也有擦伤,并且她的脊柱、颈部、肩部和臀部都感到疼痛。她还称自己受到了中轻度的脑损伤,智商分数下降了25分,自己的语言推理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明显下降。

此外,托斯切还遇到了头晕、头痛、偏头痛和慢性适应障碍等问题。她认为这都是医院医生和相关工作人员未能对可预见的伤害采取保护措施所致,要求医院进行赔偿。【环球网报道 记者 任梅子】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