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健康频道 > 生命时报

无偿献血 爱心传承——华亭中队积极组织献血

时间:2017-03-03 23:58:0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周芮 点击:

    为促进社会公益事业发展,树立消防部队的良好形象,无偿献血是一项光荣的社会公益活动,也是消防官兵服务人民的另一种体现方式。33日上午,华亭中队积极组织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用行动呈现奉献,用血液凝聚爱心。

献血前,中队干部向官兵介绍了无偿献血是一种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同时献血可以进一步促进血液的新陈代谢,提高造血干细胞造血能力。听完介绍后,中队官兵纷纷踊跃报名,强烈要求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中,中队官兵按照医务人员的要求,认真填写献血信息表,进行血样和身体检查,聆听医生讲解献血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事项。检查完毕后,官兵按秩序走进献血车,进行采血。

    通过此次献血活动,具有很好的教育意义,增强了官兵奉献社会的责任感,树立了消防部队的良好形象,传递了中队官兵对第二故乡的热爱,抒写了新时期消防官兵大爱无疆的精神,巩固和发展民团结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