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健康频道 > 生命时报

截肢女孩将断肢做标本 Kristi Loyall形容自己的断肢是最好的模特

时间:2017-01-11 23:20:1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美国俄克荷马州26岁女孩Kristi Loyall于2016年4月被确诊为皮质肉瘤,最终截肢。

不过,Kristi Loyall并没有因为失去一条腿而就此沉沦,而是更加开朗的生活着。Kristi Loyall为自己的断肢开设了一个社交帐户,时不时更新一些搞笑的自拍。Kristi Loyall形容自己的断肢是最好的模特,骨感、白皙、身材好,拍照时根本无需滤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