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健康频道 > 健康资讯

甘肃首针国产带状疱疹疫苗接种完成(国产带状疱疹疫苗投入使用 甘肃首针在兰州七里河接种)

时间:2023-11-10 15:17:4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10月8日上午,国内首个适用于40岁以上人群的带状疱疹减毒活疫苗在兰州市七里河区西客站社区卫生服务站完成全省首针接种。目前带状疱疹发病呈年轻化的趋势,国产带状疱疹疫苗上市弥补了40岁以上人群的免疫空白。成为国内首个适用于40岁以上人群的带状疱疹减毒活疫苗,只需一针就可以为接种者提供十年左右的免疫效果。不论是否明确得过水痘或带状疱疹,都可以接种带状疱疹疫苗。

目前国产带状疱疹疫苗已在全省卫生服务中心及预防接种门诊准入,适龄人群可就近选择卫生服务中心接种带状疱疹减毒活疫苗。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