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健康频道 > 健康资讯

26名安全管理员有了红十字救护员证

时间:2016-04-29 13:25:1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罗学成点击:

  当遇上职工中暑,出现热昏迷或皮肤割划伤、烧烫伤,怎么办?学会一些急救知识和技能,能够在关键时刻缓解症状、挽救生命,将伤害降低。今日上午浙江东亚手套有限公司26名生产安全管理员,经过急救救护培训和现场模拟演练心肺复苏术操作考核以及专业理论考试后,取得了椒江区红十字会颁发的《红十字救护员证》。公司坚持以人为本,关爱员工,同时也为公司产品日后打入欧美市场取得了一个必备条件。

  “在培训课上,救护培训老师给我们讲解了红十字运动知识、救护新概念、如何正确拨打120急救电话,利用生动形象的方式,详细讲解了心肺复苏的原理、规范流程、操作技巧,创伤救护的止血、包扎、固定和搬运等重点知识,以及遇到突发急症意外伤害和出现灾害事故时的应急措施并采用模拟人道具和教具,指导我们一一进行规范操作,使我们受益匪浅。”一位学员说。

  据了解,椒江区每年都有针对急救方面的培训和考证,曾多次组织救护师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为群众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培训。为了提高培训质量,保证培训效果,椒江区红十字会特意邀请和安排经验丰富和水平过硬的培训师进行授课,并结合中国红十字会培训中心要求,按照最新的教材和规范作为授课重点,合理安排授课内容,严格培训纪律,规范进行考核。使每一位参训人员学得好,记得牢,并且学以致用。

  2015年,椒江区红十字会举办急救知识培训班48期,普及5783人,经培训考核后发证186人今年,截至4月28日,已开班10期,普及630人,经培训考核后发证68人。(文/搜狐签约作者罗学成)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