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美食频道 > 甘肃美食

2016年交杯牌.五粮液甘肃市场客户答谢会9月28日在兰州万达文华酒店举行

时间:2016-10-01 20:54:1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9月28日,交杯牌五粮液甘肃市场总经销商甘肃金源酒业、兰州汇源物资有限责任公司在兰州市万达文华酒店“召开交杯牌五粮液甘肃市场国庆客户答谢会”,至此,“记忆中的那瓶酒”——交杯牌五粮拉开服务甘肃消费者的序幕。

交杯牌五粮液带着时代的烙印,篆刻在许多消费者心中。或许是因为“交杯”陪伴他们度过的那些青春岁月,或许是因为某个午后,馥郁芬芳的香味征服了他们的味蕾。总之,很多年近花甲的消费者似乎独爱这一口。今年5月, “记忆中的那瓶酒”——交杯牌五粮液悄然来到甘肃,重新唤起了大家对那个时代的记忆。

出席交杯牌五粮液甘肃市场国庆客户答谢会的行业领导和嘉宾有:甘肃省酒类商品管理局局长陈浦,兰州市酒类商品管理局局长曹继勇,甘肃省酒业协会秘书长王高生,兰州酒类同业协会会长高云龙, 兰州酒类同业协会秘书长王瑞卿以及兰州市部分县区酒类商品管理局的主要负责人。宜宾五粮液酒类销售公司西北营销中心、五粮春销售有限公司、西安弘昌酒业、四川德高咨询公司、甘肃省河南商会、甘肃省旅游产业投资商会、甘肃省陕西商会等相关单位负责人。  

     

甘肃省酒类商品管理局局长陈浦在答谢会上致辞,并对交杯牌五粮液提出殷切的三点期望,祝愿交杯牌五粮液王者归来,给甘肃消费者献上一份国庆节的大礼。

    兰州汇源物资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环女士介绍说,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和国人消费品味的提升,传统文化越来越得到各界人士的认同。对于五粮液而言,“交杯”就像五粮液的镇厂之宝,它获得过太多赞誉,见证着五粮液一路走来的艰辛与荣耀。交杯牌五粮液,记忆中的那瓶酒。这瓶记忆中的美酒,是深藏在我们共同回忆里的永恒味道,是我们向往美好生活与更高人生价值的共同精神追求。今天,消费者对于生活及商品追求更高的品质、更愿意追随时代的情怀。面对市场及消费者的更高要求,五粮液公司将交杯牌五粮液重新推入市场,契合时代的需求。如今,交杯牌五粮液重出江湖,可谓王者归来,给喜爱五粮液的老一辈消费者一个契机,重新回味这瓶记忆中的酒;也给新生代消费者一个机会,品味传承百年的中国老酒,感受五粮液的浓郁醇香。 

 甘肃金源酒业总经理王大林表示,兰州汇源物资有限责任公司和甘肃金源酒业非常荣幸能够参与交杯五粮液的市场经营,同时也特别珍惜五粮液这个民族品牌,兰州汇源物资有限责任公司和甘肃金源酒业一定不辜负五粮液酒类销售有限公司领导赋予我们的使命,努力完成领导交给我们的任务,让交杯五粮液牢固地植根于陇原大地,让陇原人见证这个千年民族品牌的荣耀。

   

目前,经过多年的经营,兰州汇源物资有限责任公司和甘肃金源酒业在兰州市及甘肃省范围内建成了自己完善的销售渠道,网络遍及兰州市的餐饮酒店、烟酒店、商超等,并建立自己强大的团购团队,公司在甘肃省内白酒消费主流人群中人脉非常广泛,与各商会和民营企业为代表的民间消费领袖均保持良好的关系。 答谢会开始前,还举行了名家书法笔会交流活动,著名书法家、甘肃省政府原副秘书长于忠正,兰州市政协原副主席李继彬,著名书法家、画家王小龙等在现场挥毫泼墨,为答谢会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书法作品,也为交杯牌五粮液增光添彩!

交杯牌五粮液的前世今生

此次重新推出的交杯牌五粮液为52°、39°两款产品,谋求在高端白酒市场占据能够与竞品抗衡的市场份额,与五粮液低度、新品五粮液、五粮液1618等一起组成主品牌的价格梯次带。

       

交杯牌五粮液于1959年首次面市,采用更多来自明代古窖池的稀缺调味酒进行调和,极为珍贵,不可量产。1993年开始,交杯牌五粮液退出市场,在过去的23年里其产量锐减,只在小范围内供应,由此积累了一定的调味酒库存。同时,通过五粮液品牌的功能性、区域性补充,以此形成五粮液品牌完善的产品线布局,也对其他竞争性品牌构成多层缓冲的防御方阵。  

     

 1959年,“四川省地方国营宜宾酒厂”更名为“四川省地方国营宜宾五粮液酒厂”,交杯牌五粮液正是最初的五粮液,在1963年代表五粮液参加第二届全国名酒评比会,成为“八大名酒”之一,后因历史原因停产。1979年,交杯牌五粮液恢复生产,其包装与此次重新上市的交杯牌五粮液除了瓶盖材质外,完全一样;1984年,交杯牌五粮液代表五粮液参加第四届全国名酒评比,被评为“优质产品”及“国家金质奖”。1986年,五粮液酒厂为了五粮液的发展考虑,将商品名和商标名合二为一,正式命名为“交杯牌五粮液”,但仍沿用鼓型瓶包装,直到1993年水晶瓶五粮液问世。但是,交杯牌五粮液优中选优的品质和历史沉淀下来的产品特质注定了它不会退出历史舞台,以大隐于市的姿态,在小范围内以非销售的方式流通。 

      

交杯牌五粮液带着时代的烙印,篆刻在许多消费者心中。或许是因为“交杯”陪伴他们度过的那些青春岁月,或许是因为某个午后,馥郁芬芳的香味征服了他们的味蕾。总之,很多年近花甲的消费者似乎独爱这一口。 

    

 对于五粮液而言,“交杯”更像五粮液的镇厂之宝,它获得过太多赞誉,见证着五粮液一路走来的艰辛与荣耀。尤其这“交杯”二字,一方面颇有酒席上“推杯换盏,把酒言欢”之寓意,以文会友,与君交杯,带着些许魏晋名士的情怀;另一方面,“琴瑟交杯,钟情百年”正是与爱人交杯,与家人交杯的最好契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