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科技焦点

“科技创业带动高质量就业行动”白银专场活动顺利举办

时间:2020-08-19 13:27:0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8月15日上午,由科技部火炬中心、省科技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白银市政府共同指导,白银市科技局、白银市人社局、白银高新区主办的“科技创业带动高质量就业行动”大学生招聘白银专场活动在白银市启动。这既是贯彻中央全面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具体行动,也是白银高新区积极应对新冠疫情影响,解决大学生就业难题的务实举措。科技部火炬中心党委书记张卫星通过视频连线并发表讲话。

张卫星表示,此次专场招聘是我们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具体行动,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大学生可以找到合适的就业岗位,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让科技企业能够招聘到更多的优质人才,共同开启创新创业的美好未来。

image.png

此次招聘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多达75家企业为广大求职者、大学生提供了1000多个岗位需求。招聘需求多集中于现代制造业、生物医药、化工、教育教学等产业。活动当天,现场求职人数达到2000余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612人,其中高校毕业生495人。线上招聘8月15日同步开展,截止月底结束。(来源:甘肃省科学技术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