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科技焦点

科技部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司曹煜中处长一行考察我省专业化众创空间

时间:2019-08-15 10:18:1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8月7至8日,科技部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司产业化与园区指导处处长曹煜中一行在甘肃省科技厅副厅长葛建团陪同下对我省专业化众创空间工作进行考察。

bcf72620a956aae4dac3340f495c8f62.jpg 

    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兰州兰石集团有限公司的“高端能源装备专业化众创空间”和西北师范大学的“甘肃省智能感知与数据分析专业化众创空间”进行现场考察。详细了解专业化众创空间的建设运行情况,并先后组织座谈会,详细听取了两个众创空间的运行情况,体制机制,开展的业务和取得的经验案例等工作的汇报,并围绕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座谈会上,曹煜中处长介绍了目前全国专业化众创空间的总体情况,对我省专业化众创空间建设工作的建设理念和发展成效给予肯定,同时对如何让专业化众创空间进一步整合资源、优化服务机制,更好地服务新型产业转型和实体经济发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厅区域创新处和省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上述活动。(来源:甘肃省科技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