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科技焦点

甘肃省科技厅应邀参加丝绸之路和谐保护与发展研讨会

时间:2018-09-18 11:02:3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由兰州大学与国际山地综合发展中心(ICIMOD)共同主办的“丝绸之路和谐保护与发展”研讨会于9月13日—17日在兰州大学召开。此次研讨会主要围绕兰州大学“兴都库什-喀喇昆仑-帕米尔区域自然保护区自然与人文综合科学考察”项目、甘肃省国际科技合作项目—山地生态农业年度工作总结,开展专家咨询研讨。

9月14日上午,兰州大学副校长潘保田、ICIMOD成员国Muhammad Rafi Qazizada和Rajan Kotru参加开幕式并致辞。阿富汗代表Abdul Manan Azizi、中国代表王沐阳、巴基斯坦代表Muhammad Rafi、塔吉克斯坦代表Marc Foggin分别作了主题发言。来自英国、荷兰、印度、巴基斯坦、尼泊尔、塔吉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和阿富汗等国家的专家出席本次学术研讨会。

会议期间还举行了以“协调保护与发展”、“实践中的跨界合作与景观管理”、“兴都库什-喀喇昆仑-帕米尔区域合作:‘一带一路’政策下保护和发展的挑战与机遇”为主题的学术讨论,突出自然保护与可持续发展。此次论坛对加强区域性合作和交流,促进丝绸之路沿线的保护和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欧阳春光副巡视员参加开幕式并致辞。(来源:甘肃省科技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