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科技焦点

第二届兰州国际生物医学高峰论坛在兰举办

时间:2018-09-13 13:30:0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9月9日,由省科协主办,省科协生命科学学会联合体、兰州大学第一医院、省生物工程学会承办的第二届兰州国际生物医学高峰论坛在兰州开幕。来自国内外生物医学领域的百余名专家学者齐聚金城,聚焦精准医疗新进展和生物医药领域产学研融合新发展开展学术交流。


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华预防医学学会会长王陇德,省科协党组书记、第一副主席陈炳东出席论坛开幕式并讲话。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丁红星,省质检局副局长、省欧美同学会副会长孙乔玉等出席。兰州大学第一医院院长李汛致辞。省科协副主席张平主持开幕式。


本届论坛以“面向一带一路,聚焦精准医疗、转化医学与产学研融合”为主题,旨在借助国内外生物医学领域专家学者及市场主体的专业视角和实践经验,搭建生物医药产学研用创新发展平台,推动跨领域跨行业协同创新,助推我省生物医药产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

论坛上,王陇德院士和第三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检验医学中心府伟灵教授,机械工业仪器仪表综合技术经济研究所欧阳劲松所长,中国检科院快速检测装备与技术研究首席专家邹明强教授和香港医务化验学会会长、英国医事生化科学学会院士彭永恒教授等14位生物医学领域的著名专家学者,分别围绕各自研究领域新发展作了主题报告,分享了生物医学和精准医疗前沿学术成果。


论坛承办单位、支持单位和省内各有关医疗卫生、检验检疫机构及企业的代表参加了论坛。(来源:甘肃省科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