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科技焦点

庆阳市科协邀请专家开展能源化工产业开发情况调研

时间:2018-08-31 09:39:3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8月20日至24日,庆阳市科协联合甘肃科技教育促进会邀请兰州城市学院、兰州工业学院经济、能源、化工、公共管理等方面的6名专家就庆阳市能源化工产业开发情况进行了为期5天的调研。省科技教育促进会会长赵睿陪同调研,庆阳市科协副主席贾平、副调研员张耕参加调研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西峰区、庆城县、合水县、宁县,以召开座谈会、个别访谈和现场考察等形式,对庆阳市能源化工发展现状、产业结构布局、社会公共服务等进行了详细了解。

据悉,本次调研是为更好地加快庆阳市创新驱动示范市建设,实施好中国科协《庆阳市能源化工共同体建设示范项目》。调研组将形成庆阳能源化工基地协同创新融合发展的专家建议书,发挥科协组织服务革命老区能源化工基地转型升级的助推作用。(来源:甘肃省科技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