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科技焦点

科技部在甘肃开展“根在基层”青年调研实践活动

时间:2018-08-02 10:13:4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近日,科技部直属机关团委与科技部评估中心联合组织青年干部组成调研组,在我省开展了“根在基层”青年调研实践活动。


调研组先后赴兰州大学、兰州空间技术物理研究所、兰州科技大市场、白银科技企业孵化器、兰州大学白银产业技术研究院、甘肃省水产研究所等单位进行了调研,了解了兰州白银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兰白科技创新改革试验区建设情况。调研组还赴张掖市调研了全国“双创”示范城市建设成效以及甘肃省祁连山水源涵养林研究院野外观测研究站运行和科研活动开展情况。


调研期间,召开了重点科技创新政策落实情况和兰白试验区建设进展情况座谈会。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巨有谦,科技部评估中心副主任邢怀滨出席座谈会。


调研组与省内有关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业代表以及省科技厅有关职能处室、省创新办、兰州高新区管委会同志就国家层面和我省科技创新政策落实、西部地区人才培养和评价激励机制、科技成果转化应用、研发费用加计扣除、高新技术企业税收优惠政策落实、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等科技创新领域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来源:甘肃省科技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