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科技焦点

甘肃省科协举行2018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暨“食品安全进万家”启动仪式

时间:2018-07-26 15:25:3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7月20日上午,2018年甘肃省科协食品安全宣传周暨“食品安全进万家”启动仪式在甘肃科技馆举行。


省科协党组书记、第一副主席陈炳东宣布活动正式启动,省科协副主席张平在启动仪式上讲话。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省商务厅、兰州市商务局、以及省科协生命科学学会联合体的16家成员单位负责人、代表、食品科普专家等3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据悉,2018年省科协食品安全宣传周从7月20日正式启动至7月29日结束。活动期间,省科协将通过深入社区、企业、食品消费重点场所,举办食品安全讲座、发放宣传彩页、摆放宣传展板,邀请科普专家对日常生活保健食品的误区进行科普,针对食品安全谣言集中进行解疑释惑,与现场观众互动问答等一系列活动,促进公众树立健康饮食理念,不断增强群众对食品安全科普的满意度和获得感。(来源:甘肃省科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