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科技焦点

甘肃省知识产权事务中心受邀参加陇西县知识产权培训

时间:2018-07-17 15:37:1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近日,陇西县科学技术局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全县知识产权培训,开班仪式在陇原中天举行,省知识产权事务中心副主任田玉兰受邀参加,定西市知识产权局局长吴建中、陇西县科技局专职副局长鲁振民等同志出席培训会议。来自陇西县县域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企业、知识产权战略推进计划承担企业、知识产权示范性企业、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重视知识产权工作企业的负责人及生产一线技术人员200余名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分为三个分会场,分别在甘肃中天羊业股份有限责任公司、陇西保和堂药业有限责任公司、西北铝业有限责任公司采取分阶段、分地点的培训方式进行。我中心田玉兰副主任就高价值专利的认知与培育、专利的运营与保护以及高质量专利申请的撰写等内容进行专题培训,尤其是对国家实施知识产权质量工程、盘活利用好各类知识产权资源、推动知识产权保护从不断加强向全面从严转变等引导政策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此次培训班,旨在引导企业对掌握和控制的关键领域、核心技术和重大装备中的技术创新进行专利申报和保护,提升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能力。我中心也将进一步深入市州、县区企业一线,充分发挥中心在知识产权方面的专业优势,在企业转型升级过程中,助推企业加快科技创新步伐,有效提高研发能力和市场核心竞争力。(来源:甘肃省科技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