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科技焦点

甘豫两省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并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18-07-02 10:36:0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近日,中国(甘肃)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与中国(河南)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以下简称甘肃中心、河南中心)举行了维权援助案件办理、维权体系建设等方面的业务交流活动。


活动期间,双方在甘肃中心召开了业务座谈会,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陶涛、省知识产权局执法处副处长张俊英受邀参加,座谈会由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陶涛主持。

座谈会上双方就共同关心的知识产权维权援助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知识产权强省建设下的省市两级知识产权维权援助机构管理机制、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与专利行政执法深度融合及知识产权维权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陶涛对座谈会上的交流发言给予了高度赞赏,结合两省的知识产权强省建设,以及我省“丝绸之路国际知识产权港”建设,以双方的工作优势为切入点,肯定了双方业务交流活动的合作模式,希望双方能将业务交流活动取得的成绩固化下来、尽快实施,为两省的知识产权工作提供更好地支撑。

活动期间,甘肃中心主任马克军、河南中心副主任刘卫东代表双方签订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与举报投诉工作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甘肃省科技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