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科学探索

酒泉举办以色列节水农业及设施栽培技术培训班

时间:2018-08-31 09:34:4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8月29日,以色列节水农业及设施栽培技术培训班在我市开班。来自以色列的农业专家兹瓦.吉拉德、尤里.安德勒就提高滴管施肥技术水平和园艺作物植物保护能力进行培训交流。以色列驻华使馆一秘安若宁介绍了此次培训交流活动的目的和主要内容,甘肃省外国专家局副局长吴志强介绍了两位以色列专家和此次培训交流活动的基本情况。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永军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他说,希望通过此次培训交流,使大家进一步拓宽思路视野,提升技术水平,增强服务发展的能力,让全市广大农业技术人员在发展戈壁农业、打造品牌农业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希望大家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善学善鉴,将学到的知识、方法运用到实际工作中,达到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目的。

全市农业系统相关部门、企事业单位的230余名农技人员参加培训。(来源:甘肃省科技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