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业界要闻

红色文旅数字IP·运营中心暨红色产业发展数字化联盟启动仪式4月24日上午在兰举行

时间:2021-04-26 21:42:5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赵小春报道)424日上午,红色文旅数字IP·运营中心暨红色产业发展数字化联盟启动仪式在兰州市皋兰县什川镇举行,甘肃省文旅厅、兰州市文旅局、皋兰县委县政府、皋兰县文旅局、什川镇党委、政府相关负责人及国内文旅相关行业知名策划人、企业家代表、媒体记者共150余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皋兰县委副书记、县长杜宁让发表致辞并宣布“红色文旅数字IP运营中心”启动会开幕。他说,皋兰享有“世界第一古梨园”的美誉,百年梨园,百年征程。今年即将迎来党的100岁生日,一百年的风雨同舟,一百年的艰苦奋斗,成就了我们党和我们祖国今日的辉煌。红色文旅数字IP运营中心在甘肃的什川古梨园启动运营,加快了红色文化旅游业发展步伐,在助力乡村振兴数字化转型,促进皋兰经济社会发展中将起到积极作用。

仪式上,任鹏院长和皋兰县委副书记、县长杜宁让进行了揭牌仪式,各联盟嘉宾进行了精彩的分享。同时,红色文旅数字IP运营中心分别与红星美凯龙集团“红星云”签署百年数字飞驰计划书、与泛华集团“数字V港”签署红集长三角基地共建协议、与上海地阳集团“数字党建平台”签署战略协议书。

各方合作伙伴、各行业大咖就红色文化数字运营、红色主题文创、云上长征征集等方面开展了一次红色文旅产品的展示和艺术智慧的汇集,并积极开启了“云上长征迎百年,数字红集启新程"发展计划。

据介绍,本次启动仪式在清大文产数字产业院和甘肃九源红色文化博物馆的全力策划和大力支持下,分为“视听·文创·市集·数智”4个内容板块,并发布了“红集”助农产业发展联盟计划。运营中心建成后,将充分挖掘城市文旅资源进行数字IP场景顶层设计,通过“数字长征旅图”和“红色礼物”孵化、“数字名片”、“云上市集”线上销售等IP打造路径,构建红色文旅文创体系,促进红色文旅产业发展。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