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业界要闻

甘肃省科协系统学习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专题辅导报告会在省科技馆举行

时间:2019-10-29 15:50:4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牛占虎报道)10月28日,甘肃省科协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专题辅导报告会在省科技馆举行。报告会邀请甘肃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主任,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范鹏教授解读习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甘肃省科协机关及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全省科协系统十四个市州、县区科协主席、部分省级学会、协会、研究会负责同志300多人参加辅导报告。

报告会由甘肃省科协党组书记、第一副主席陈炳东主持。范鹏教授作了题为《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甘肃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的专题辅导报告。第一部分从总书记2013年2月视察甘肃,第二部分总书记2019年3月7日重要讲话精神,第三部分总书记2019年8月19-22日视察甘肃,第四部分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需要注意的问题为省科协系统人员进行了解读。陈炳东说,范鹏教授从四个方面深入系统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特别是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为我们做了一场精彩的讲座,对科协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

陈炳东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再次视察甘肃,充分体现了对甘肃人民的深情牵挂和特殊关怀,特别是对甘肃战略定位、着力重点的精准指导,为我们指引了前进方向、描绘了清晰蓝图、提供了强大动力。全省科协系统要持续深化理论学习;要持续推进脱贫攻坚;要持续转变工作作风,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切实把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上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