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业界要闻

甘肃:史百战调研张掖科技创新工作

时间:2018-11-27 10:27:2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根据工作安排,2018年11月22日上午,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史百战赴张掖调研科技创新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张掖市副市长王向机,张掖市委组织部、市直有关部门和河西学院、市属科研院所、高新技术企业代表等20余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围绕“建立完善科研管理机制、赋予科研人员更大的人财物自主支配权;落实职称评定和人才培养、引进、使用和激励等政策措施;进一步下放省属高校科研仪器设备自行采购权;建立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直通机制;进一步突出企业的创新主体地位,不断完善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深化转制科技院所改革;持续加大政府科技创新投入,引导企业和社会增加研发投入”等方面,征求了张掖市委组织部、市科技局、河西学院科技处、张掖经济技术开发区以及相关科技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


史百战对张掖市近几年科研投入、创新平台建设、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转化及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近年来,张掖市大力实施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制定了一系列加快创新创业的政策措施,科技工作紧紧围绕“聚合要素、培育主体、融合合作、营造环境”四大重点集中发力,创新能力不断增强,特别是经过三年的“双创示范”探索和实践,科技创新的渗透力、覆盖面大幅提升。


史百战指出,要进一步增强科技研发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加大创新投入力度,聚焦全市重点领域,强化“非对称战略”导向,增加科技创新原动力,不断提升科技创新服务能力。

厅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来源:甘肃省科技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