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业界要闻

甘肃省政府与中国气象局省部合作第三次联席会议召开

时间:2018-10-26 11:25:0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10月25日上午,省政府与中国气象局省部合作第三次联席会议在兰州召开。中国气象局局长刘雅鸣,副省长、省政府秘书长常正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雅鸣指出,自2010年省部合作协议签署以来,甘肃省政府和中国气象局双方加大合作共建力度,共同支持重大项目建设,加快推进甘肃气象现代化建设步伐,成果丰硕。希望与甘肃省政府共同做好部门和地方改革的对接,加大投入支持力度,使气象工作更加融入并更好地服务于甘肃经济社会发展。

常正国指出,在中国气象局的大力支持和有力指导下,双方密切互动、深入合作,甘肃气象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甘肃省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的系列指示批示要求,紧紧围绕脱贫攻坚和生态环境保护两项基础性底线性任务,继续深化与中国气象局的合作,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抓好现代气象为农服务工作,强化技术指导和人才培养,提升农村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合力推动我省气象事业加快发展。

会上,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鲍文中汇报了省部共同推进甘肃气象现代化建设工作情况,并提请会议研究了有关事项。省科技厅葛建团副厅长和社发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来源:甘肃省科技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