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业界要闻

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先进制造行业总决赛在洛阳开幕

时间:2018-10-18 09:01:2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10月12日上午,2018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先进制造行业总决赛开幕式在洛阳隆重举行。科技部火炬中心主任张志宏,河南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李亚,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霍金花,河南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马刚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科技部、河南省、洛阳市等有关部门的领导、投资人、企业家、媒体记者以及参赛企业代表等600余人共襄盛举。


开幕式上,科技部火炬中心主任张志宏在致辞中表示:“经过多年努力,我国创新创业实现了‘从自发到自觉’、‘从小众到大众’、‘从局部到整体’、‘从现象到机制’的跨越,已经成为推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动力、促进转型升级的重要力量、稳定和扩大就业的重要支撑。” 并勉励参赛企业:“希望所有参赛企业能充分利用大赛平台的各种资源,充分了解洛阳当地的产业资源,着力促进新业态与制造业的紧密结合,通过创新创业带动制造业转型升级。创新图强、创业报国,为推动双创升级,建设科技强国做出更大的贡献。”


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霍金花在致辞中讲到:“本次盛会聚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创新创业精英,大赛更是一个理念体现、智慧结晶、成果展示的平台。


赛事期间,将举办“科技赋能、智造未来”高峰论坛、大企业对接会、创业文化之旅、公益大讲堂、洛阳创新之夜、创新创业生态展、科技嘉年华等双创服务活动。此次先进制造行业总决赛,由科技部火炬中心、科技部创新基金管理中心、科技日报社、陕西省现代科技创业基金会、北京国科中小企业科技创新发展基金会共同承办;由河南省科技厅、洛阳市人民政府地方承办;由洛阳国家高新区管委会、洛阳市科技局地方协办;招商银行创新创业公益基金、上海三盛宏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特别支持。(来源:甘肃省科技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