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业界要闻

甘肃省科技厅组织召开县(市)创新能力监测数据填报培训会议

时间:2018-09-17 10:20:4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9月13日上午,省科技厅在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县(市)创新能力监测数据填报培训会议”。按照科技部的安排部署,科技部农村中心委托湖北省信息研究院赵宁、林思睿助理研究员来我省就做好科技部《创新型县(市)建设工作指引》中的“创新型县(市)建设指标体系”数据填报有关事宜进行了讲解和演示。全省14个市州科技局相关负责人、69个县(市)科技管理部门分管领导、业务专干及厅农村处、省情报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厅政策法规处负责人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实施县(市)创新能力监测工作的重要背景及意义,对做好我省数据填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林思睿助理研究员详细讲解了全国县(市)创新能力检测指标体系,赵宁助理研究员现场演示了全国县(市)创新能力监测系统操作,并现场进行了答疑解惑。

科技部开展创新型县(市)建设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实施《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纲要》《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县域创新驱动发展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43号),以创新型县(市)建设为重要抓手,推动县域创新驱动发展,发挥科技创新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的支撑引领作用,强化科技与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有效对接,打造各具特色的县域创新驱动发展的示范引领高地。(来源:甘肃省科技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