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业界要闻

七弦琴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平台等专家团队莅临甘肃省知识产权事务中心调研

时间:2018-08-03 09:53:5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2018年7月31日上午,七弦琴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平台等专家团队在甘肃省知识产权局规划宣传处处长陈小飞的陪同下,到甘肃省知识产权事务中心调研。

此次前来调研的专家团队有七弦琴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平台总经理季节一行4人、北京总平台副总经理于立彪、上海盛知华副总经理胡炜、北京中金浩总经理丁坚、甘肃股权交易中心运营人员等。

省知识产权事务中心主任马克军首先陪同各位专家参观了中心办公环境并介绍了中心基本情况,然后在中心会议室围绕省知识产权事务中心的市场服务工作、专利服务、知识产权运营、企业知识产权贯标、人才培养等几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各机构同行就知识产权运营、质押融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辅导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相互学习、经验交流和业务合作。参加此次座谈会的还有中心办公室主任杨小红、市场部部长鲜林、代理业务部部长孙惠娜。

(来源:甘肃省科技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