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业界要闻

甘肃省科技厅组织召开2018年创新方法推广应用研讨会

时间:2018-07-17 15:29:0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为加快我省创新方法工作与服务体系建设,聚焦甘肃省“十三五”科技创新需求,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促进创新方法在各类创新主体的推广应用,由甘肃省科技厅组织,甘肃省科技发展促进中心承办的2018年创新方法推广应用研讨会于7月12日在兰州饭店召开。兰州高新技术开发区、白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技型孵化器、众创空间、创新方法市州工作站相关人员及部分高校从事创新方法研究工作的教师共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研讨会上,北京慧达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高级咨询师郑尧老师首先对TRIZ理论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通过典型案例说明TRIZ在企业和其他创新主体中的重要作用;甘肃省科技发展促进中心介绍了甘肃省创新方法推广应用工作基础以及2018年国家创新方法工作专项申请情况;科技厅条财处对创新方法在我省的推广应用、联合申报2018年创新方法工作专项工作提出了要求。与会代表就创新方法在我省的推广应用和联合申报2018年创新方法工作专项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通过本次研讨会,参会代表对创新方法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均表达了积极参与创新方法推广应用的联强烈意愿。(来源:甘肃省科技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