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业界要闻

青海省科技厅来我省调研科技创新合作工作

时间:2018-07-13 11:25:3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青甘两地在试验区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交流合作,学习借鉴兰白试验区建设经验,7月9日,青海省科技厅副厅长孙传范一行6人来我省调研科技创新合作工作。

调研组围绕兰白试验区科技成果转化、科技金融、众创空间等内容,先后赴张江兰白科技金融平台中心、甘肃万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兰州科技大市场、甘肃西脉科技股份公司等单位开展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

座谈会上,甘肃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兰白科技创新改革试验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执行副主任巨有谦介绍了兰白试验区、兰白自创区建设情况,与会人员就青甘两地科技创新合作有关事宜进行了交流研讨。省科技厅计划处、高新处、国际合作处及省创新办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来源:甘肃省科技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