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业界要闻

甘肃嘉峪关市科技局“科技讲堂”正式开讲

时间:2018-06-27 12:30:5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本领、提高干部能力素质,着力建设适应新时代科技创新工作要求的高素质专业化科技管理干部队伍,6月22日上午,市科技局首期“科技讲堂”正式开讲。

为深入推进“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进一步改善科技创新发展环境,局党组前期制定印发了《市科技局深入开展“能力素质大提升”活动实施方案》,坚持“干什么钻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重点以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技政策法规和制度、科技计划项目和知识产权等业务知识、公文写作、政务信息等内容为主,让全局每一名干部职工既当“教员”、又当“学员”,以此增强培训效果。

在首期“科技讲堂”上,市科技局副局长王耀山以“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以及钢铁生产产业链与环境影响”为题,给全局干部职工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专题讲解,使大家对新时期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和我市酒钢钢铁产业链生产与环境影响有了进一步了解和掌握。整个讲座内容全面、数据详实,有对比、有分析、有展望,令在场聆听的每一位钢城儿女受益匪浅。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全局“深化能力素质提升暨科技讲堂”活动为有力载体,学懂弄透本职岗位相关业务知识和技能本领,以自身履职能力和综合业务水平的全面提高推动全局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

下一步,局党组将以此次“首讲”为起点,每周开办一次“科技讲堂”,形成“领导班子示范,业务骨干带动,全局人人参与”的氛围,以此在全局掀起“理论学习热、政策宣讲热、业务比拼热”。来源:甘肃省科技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