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业界要闻

中国(甘肃)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服务嘉峪关市首届旅游(文创)产品展览会

时间:2018-06-25 13:18:2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2018年6月20日,由文化和旅游部、甘肃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在甘肃省嘉峪关市开幕。嘉峪关首届旅游(文创)产品展览会作为国际旅游节的一项节会活动,向参会的“一带一路”沿线34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展示了丝路文化、长城文化、黑山文化、魏晋文化、西域文化、边塞文化等文创产品。


中国(甘肃)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应嘉峪关知识产权局邀请,与中国(甘肃)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嘉峪关工作站人员联合入驻本次展会,在展会现场设立知识产权维权工作站,开展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与举报投诉等服务工作,提供相应技术支撑,配合嘉峪关知识产权局开展展会知识产权执法。

展会期间,工作人员主动走访每个展位,发放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与举报投诉宣传材料,运用专业知识向参展客商讲解有关展会知识产权保护的注意事项,解答参展商和公众的相关咨询。工作人员专业而热情的服务受到组委会及参展客商的普遍欢迎和一致好评。


本次省市联合展会维权活动达到了预期的宣传和维权目的,强化了省、市联合开展知识产权维权服务的协作机制。通过工作人员的主动服务,保护了参展商、专利权人及社会公众的合法权益,通过配合嘉峪关市知识产权局执法,有效打击了知识产权侵权行为,向社会公众展示了甘肃省在努力营造良好的展会知识产权保护环境,同时提高了12330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与举报投诉热线的公众知晓度。

(来源:甘肃省科技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