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移动互联

快播团队:“区块链+视频”跟快播没关系

时间:2018-04-10 17:19:2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快播创始人王欣自刑满出狱后,其行为就引发了众多网民的关注和猜测。近日,有网络传言称,有项目以“快播团队”之名借势宣传“区块链+视频”的产品,并对社会公开募集资金。

针对此事,流量矿石团队于今日发表声明公告,称其团队与快播团队均未参与过上述项目,且没有对公众有募资行为,并提醒其用户注意资产安全,谨防受骗。

先别急着交会员费,“区块链+视频”跟快播没关系

流量矿石项目于?2013?年在快播立项,目前属于初快播团队核心成员再次创业的云帆集团,至今已发展?4?年。该项目旨在打造全球首个区块链与共享CDN结合的落地项目。

就在今年2月7日,小鹏汽车董事长、UC优视联合创始人何小鹏发微博称与王欣共同讨论了AI、视频、区块链等技术。有人猜测,王欣或许准备入局区块链。之后,王欣于3月25日在其微博晒出一张有关区块链的图片,让众多网友更加相信他会步入区块链行业。

之后,原快播团队的发展及其是否会涉足区块链领域也随之受到关注,流量矿石项目也再次出现在公众眼前。

就此事36氪向流量矿石方求证,其COO吴俊表示,流量矿石团队暂未计划开展新的区块链项目,该团队目前的首要任务是继续推进流量矿石项目的健康发展。

他还透露目前流量矿石团队正与一公链团队洽谈合作,有望在近期达成一致。对于流量矿石之后的发展,36氪也会持续关注。(来源: 36氪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