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通信

中兴:正全面评估美禁令影响,与各方面积极沟通

时间:2018-04-17 11:45:3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中兴:正全面评估美禁令影响,与各方面积极沟通

网易科技讯 4月17日消息,针对“因违反美国制裁禁令,美国商务部禁止美国企业向中兴公司出售零部件产品。”一事,中兴表示正在全面评估此事对公司产生的影响,积极沟通以及应对。

而中兴今日发布内部信称:公司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了危机应对工作组。当前,公司在各个领域都在分析并制定应对举措,全力以赴、直面危机。任何通往光明未来的道路都不是笔直的,公司国际化征程也同样伴随着曲折和不平。

根据路透社报道,因违反美国政府的制裁禁令,美国商务部已禁止美国企业向中兴公司出售零部件产品,期限为7年。

此外,美国商务部工业和安全局还对中兴处以了3亿美元罚款,可暂缓支付,主要视中兴在未来7年执行协议的情况而定。

路透社报道称去年3月,中兴与美国政府达成协议,同意认罪,并支付总计8.92亿美元罚款。这其中的原因是中兴向伊朗等国家出售通信设备,违反了美国的相关出口禁令。

早在2016年3月,据美国商务部在其官网发布信息表示,以违反美国出口管制法规为由将中兴通讯等中国企业列入“实体清单”,并对中兴采取限制出口措施。(崔玉贤)

中兴:正全面评估美禁令影响,与各方面积极沟通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