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甘肃娱乐

甘肃无臂小伙大鹏用歌声感动全场

时间:2023-08-20 11:40:2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放歌新时代、奋进新征程。革命老区会宁县举办的第二届“兆烽杯”青年歌手大奖赛于18日圆满收官,身残志坚的无臂小伙大鹏,深情演唱了《隐形的翅膀》《故乡的云》和《朋友别哭》,感动全场。他用歌声诉说着人生、感恩着家乡、更传递着力量!

大鹏最终赢得了最佳人气奖和优秀奖,会宁县政协副主席郑维勇在颁奖时同紧紧大鹏拥抱并送去关爱祝福。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是党的二十大重要指示。大鹏说做为白银市肢协副主席,一定要以身作则,积极融入社会,展示残障人的励志风采!

据悉,此次青歌赛由中共会宁县委宣传部、会宁县总工会、共青团会宁县委员会主办,会宁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会宁县融媒体中心、甘肃嘉会融媒传播有限公司承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