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甘肃娱乐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 2022年迎新春文艺演出在兰州举行

时间:2022-02-06 21:43:5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2022年2月2日下午2点30分,由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甘肃演艺集团、兰州市委宣传部承办,甘肃新媒体集团、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理委员会协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迎新春文艺演出在兰州市城关区近水广场开演。

这次迎新春文艺演出从正月初二开始,至正月初六结束,每天下午2时30分,在兰州市城关区近水广场持续演出5天。广大市民可以一边游览黄河风情线的冬韵,一边欣赏精彩的文艺演出,亲近大自然,文艺过大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