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甘肃娱乐

喜讯!《旗帜领航.电靓陇原》主题MV正式上线发布——国网甘肃电力公司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时间:2021-08-10 16:18:4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喜讯!旗帜领航.电靓陇原》主题MV正式上线发布

——国网甘肃电力公司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日前,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别摄制大型主题MV《旗帜领航·电靓陇原》,正式荣誉上线发布。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百年岁月,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接力书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壮美篇章。这是唱给党的一首赞歌,也是献给每一位认真生活,努力奋斗的普通人的赞歌。

《旗帜领航·电靓陇原》主题MV,展现了国网甘肃电力在服务甘肃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的辉煌成就,彰显了甘肃电力人不畏艰难,不懈奋斗的“陇电铁军”精神。

征途漫漫,唯有奋斗。在新时代,甘肃电力人将继续坚持“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努力谱写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和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时代篇章,为美好生活充电,为美丽中国赋能。

【摄制宣发】

甘肃融媒体中心   

甘肃超迪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导演:杨超迪

制片:胥小梅

技术:魏光远

新媒体:贾娜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