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甘肃娱乐

震撼!《旗帜领航.电靓陇原》主题宣传片正式上线发布——国网甘肃电力公司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时间:2021-08-10 16:18:1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震撼!旗帜领航.电靓陇原》主题宣传片正式上线发布

——国网甘肃电力公司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日前,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别摄制大型主题宣传片《旗帜领航·电靓陇原》正式荣誉上线发布。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旗帜领航·电靓陇原》主题宣传片,是国网甘肃电力公司《旗帜领航·电靓陇原》和《光耀陇原》报告文学首发同名专题片,与主题MV一起,作为国网甘肃电力公司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三部曲”。

《旗帜领航·电靓陇原》主题宣传片恢弘巨制,震撼大气,回溯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甘肃电力工业的发展历程。全面回顾了国网甘肃电力在党的领导下,企业发展的沧桑巨变,讴歌党的辉煌历史、体现伟大民族精神、彰显电力使命担当,在服务新能源发展、践行“双碳”目标、助力脱贫攻坚等方面做出的艰苦卓绝的努力,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