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甘肃娱乐

甘肃省民族企业联合商会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座谈会暨电影《生根》观影

时间:2021-06-29 20:26:2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浩源 报道)627日,甘肃省民族企业联合商会在兰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暨电影《生根》观影式”,全省民族企业家欢聚一堂,一起学党史,讲心得……。

nEO_IMG_图片1.jpg

座谈会现场

nEO_IMG_图片2.jpg

甘肃省政协原党组成员、副主席黄选平作主旨发言

甘肃省政协原党组成员、副主席黄选平作主旨发言。他说,甘肃民族企业联合商会举行纪念建党100周年座谈会,非常必要,意义重大。纪念建党100周年,主要应在四个方面大力歌颂党。一要大力歌颂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二要大力歌颂党情系少数民族、关爱少数民族、扶持少数民族的光辉政策;三要大力歌颂少数民族听党话、跟党走、同呼吸、共命运的光辉历程;四要大力歌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

把握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希望民族企业家们在三个方面共同努力:首先,要画好同心圆,共铸中国梦。进一步増强对中国共产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对中华民族和中华文化的认同感,更加坚定爱党、爱祖国、爱社会主义制度、爱中华民族和中华文化的共识,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其次,要加强民族团结,保持宗教和顺。持续不断地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各民族要象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自觉做民族团结进步的践行者和带头人。认真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自觉维护宗教和顺的良好局里。电影《生根》形象描述了丁目迪先生的感人事迹,他是民族团结进步的模范,我们要认真学习。再次,要发挥各自优势,全力加快少数民族经济社会发展。带头发展实体经济,重视支持民族教育,传承弘扬民族文化,努力实现各民族共同团结进步共同繁荣发展。

商会会长马有林讲述他的心得,他说,我们各民族企业家都是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才有了今天的美好生活。2021年我商会被省工商联评为“四好”商会,这一优异成绩取得,归功于党的领导、上级部门的指导及全体会员的努力!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100年以来,我们伟大的、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一步一个脚印,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事实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国人民建设繁荣昌盛、富强的新中国!商会以后,一如既往、坚决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党的领导下,我们的商会前程似锦,走向一个又一个新的台阶!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