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甘肃娱乐

秦安消防深入农村开展消防宣传 提高消防安全意识

时间:2019-08-14 17:57:2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切实提高农村群众的消防安全素质,增强农村火灾防控能力,确保辖区内不发生农村联营火灾事故,近日,秦安消防大队深入农村开展消防知识宣传,把消防知识送进每家每户。

大队宣传人员深入辖区各乡镇开展消防宣传活动,结合当前农村家用电器增多,群众消防意识较淡薄等现状,深入浅出的为广大农民讲解了农村防火知识,耐心向他们讲解火灾特点、家庭防灭火常识、发生火灾如何报火警、如何进行逃生自救、如何扑救初期火灾等消防安全常识。大队宣传人员告诫村民在日常生活中应当注意的火灾隐患,并讲解了用火安全常识,指导村民安全用火、用电、用油、用气,时刻绷紧安全弦,远离火灾。

通过此次针对农村的消防宣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百姓的火灾防控能力和隐患排查能力,确保了辖区农村的火灾形势稳定,在辖区不发生任何有影响的火灾事故。作者:高琳    来源:秦安县消防救援大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