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甘肃娱乐

“金孔雀杯”星耀丝路国际少儿影视模特大赛天水总决赛在麦积区完美落幕

时间:2019-07-25 01:02:0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窦耀辉点击:

 

童星绽放新丝路影视新佳绩,童模展示新时代少儿新风采。721日,由甘肃省模特行业协会、甘肃省模特行业协会少儿模特委员会指导,星耀丝路国际少儿影视模特大赛组委会主办,麦积区金孔雀舞美艺术培训学校承办的——“金孔雀杯”2019星耀丝路国际少儿影视模特大赛天水总决赛在麦积区完美落幕。

大赛在麦积区金孔雀舞美艺术培训学校推送的小童星王瑾熙作为星耀丝路国际少儿影视模特大赛的形象大使,带领200名身着盛装的超级童模展示走秀中拉开帷幕,该校教师和舞蹈班学员欢歌劲舞、时装秀、亲子秀以及晚礼服展示分别轮番靓装登场和模特比赛穿插进行,展示了新时代少儿模特靓丽风采,一招一式赢得了家长和广大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大赛通过初选和海选晋级比赛,来自天水少儿模特选手200人进入决赛,经过激烈角逐,赵晨伊荣获冠军,陈钰、武诗妍荣获亚军,孙晨钰、米多多、黄景颢荣获季军,另外大赛组委会还评出10名“十佳模特”,3名“最美亲子秀”,3名“优秀指导教师”,2个“优秀组织奖”和若干“优秀表演奖”。

甘肃省模特行业协会秘书长、甘肃省模特行业协会职业模特委员会主席陈志斌,甘肃省模特行业协会理事、甘肃省模特行业协会旗袍文化艺术专业委员会副主席李丽娜,甘肃省广播电视系统书画家协会副主席吴全通,丝绸之路国际文化交流促进会天水分会执行会长黄荷,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注册教师)、甘肃省模特行业协会理事、甘肃省模特行业协会少儿模特委员会副主席朱敬琳担任本次模特大赛评委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大赛旨在提升少年儿童的综合素质、培养其卓越人格、发掘明日之星。通过艺术大赛的开展和影视节目的录制,让孩子们在实践中受教育、受引导、受熏陶、受感染,达到互相学习和欣赏、互相交流和互动,提升少儿影视模特艺术的影响力,丰富广大少年儿童精神文化生活,让孩子们快乐、美丽、自信、勇敢的全面发展,从而带动儿童模特艺术事业的发展和推动时尚教育的普及。


此次少儿模特大赛由权威行业机构指导主办,比赛广泛、涉及面广、形式新颖、赛制独特、内容丰富,注重比赛专业性和电视观赏性的有机结合,注重塑造孩子独立能力和卓越性格的培养,通过新模式的少儿模特大赛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掀起了少年儿童学习模特艺术的热潮。(通讯员 窦耀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