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甘肃娱乐

甘肃省金华商会第二届第一次理事大会暨2019年迎新春晚会

时间:2019-01-15 21:26:3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甘肃省金华商会第二届第一次理事大会暨2019年迎新春晚会2019年元月8日下午在金果海港国际宴会酒店隆重举行!


甘肃省金华商会钟国庆会长在理事会议上发言…………


理事会议在严肃认真的氛围中进行……


甘肃省金华商会副会长张超群发言


 理事会议结束后的合影留念,会长,副会长,理事们个个西装革履,精神抖擞,整个团队斗志昂扬的迎接2019新年!


热闹的签到处


晚会进入倒计时……准备迎接开门红


又是一季雪飘过,旺狗报喜辞旧岁;


 又是一年人增寿,金猪纳福迎春来!


 愿新年的鞭炮声带给我们吉祥如意!
     愿金猪的脚步声带给我们幸福平安!
     奋斗的2018年即将落下最后一个音符,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用汗水铸就了荣耀,用辛劳编织着梦想,留给我们太多的激动和欣喜。
     激昂的2019年即将奏响华美的乐章,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们聚乡音,话友情,载歌载舞,欢聚一堂,让我们用歌声畅想未来,用舞姿描绘精彩。
     猪年是幸运之年,愿我们所有的人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猪年是财富之年,愿我们所有的人财运亨通,好事连连。
     新春佳节,在这欢庆的时刻,我们向各位领导、各位同仁们、朋友们致以新春的问候,祝大家新年愉快,万事如意!


 甘肃省金华商会会长、在甘婺商党工委书记、 浙商集团董事局主席 钟国庆做甘肃省金华商会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商会的工作计划;


回顾2018,

展望2019……


 甘肃省金华商会执行会长、兰州精英古典装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均县先生致新年贺词!


 各位企业家们,商会的理事,各位家属们,大家新年好!
    我代表甘肃省金华商会,给您拜年了!今天我们欢聚一堂,辞旺狗,迎金猪,叙乡音,谈友情,谋发展,话未来,共同憧憬美好的明天!
过去的一年我们喜悦伴着汗水,成功伴着艰辛,遗憾激励奋斗,我们不知不觉地走进了2019年,商会的平台给予我们异乡游子抱团机会,不忘乡音增进感情,不忘初心共同进步,牢记使命共谋企业发展。让我们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宏伟蓝图,在商会热心会长、理事们的带领下,商会与时俱进 ,开拓创新,让商会各位企业家们能思维创新,生意兴隆!希望2019年甘肃省金华商会更上一层楼,努力让商会越来越好。
     一片绿叶,饱含着它对根的情谊;一句贺词,浓缩了我对您的祝愿。又是一个美好的开始,新年岁首,祝成功和快乐永远伴随着您,贺新春!迎新年!接财神!在新春来临之际,祝您春节快乐!身体健康!阖家欢乐!吉祥如意!心想事成!财源广进!
     甘肃省金华商会执行会长张均县

  精彩节目陆续上演,我们欢聚一堂,叙乡音,谈友情,谋发展,话未来,共同憧憬甘肃省金华商会美好的明天!


 砸金蛋游戏和喝啤酒大赛,把晚会推向激情的高潮……


 人人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用鲜花般的心情迎接新年,迎接美好,迎接祝福!


 商会的平台给予异乡游子抱团发展的机会,不忘乡音增进感情,不忘初心共同进步,牢记使命共谋发展。甘肃省金华商会会长钟国庆,甘肃省金华商会执行会长张均县,带领常务副会长,副会长一起唱响《恭喜发财》,用歌声畅想未来,用舞姿描绘精彩,祝福2019年商会所有家人们身体健康!阖家欢乐!生意兴隆!财源广进!春节快乐!好运连连!


  今宵难忘!          
     今夜无眠!
     今夜,我们为辉煌与荣耀欢呼。
     今夜,我们为激情和感动举杯。
     新年带来新的感受新的欢欣;
     新年带来新的向往新的长进。
     机遇与挑战同在,          
     光荣与梦想共存!
     展望崭新的2019年,我们心潮澎湃,豪情激荡;
     展望崭新的2019年,我们斗志昂扬,豪气入云。
     2019年,让我们谱写甘肃省金华商会历史的新篇章,
     让我们众志成城,高歌猛进。
    让我们把这份情感化为动力为甘肃省金华商会的明天喝彩;
    让我们在充满生机和希望的2019年,向着更高的目标迈进,光荣与梦想共存!
    祝愿所有甘肃省金华商会的家人们2019年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宏伟蓝图,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在商会理事们的带领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民营经济企业谱写新的篇章,让我们迎接新时代、担当新使命!愿甘肃省金华商会更上一层楼!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