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甘肃娱乐

甘肃农业大学隆重举行师生迎新年文艺晚会

时间:2019-01-02 10:15:4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踏歌起舞辞旧岁,折梅扫雪迎新年。12月28日晚,甘肃农业大学师生迎新年文艺晚会在学校礼堂隆重举行。晚会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来自甘肃农业大学各学院、图书馆和老年艺术团的广大教职工,带来了合唱、舞蹈、朗诵、歌伴舞等21个精彩节目,歌颂了国家改革开放40年来的伟大历史进程,表达了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壮志雄心,以及对学校未来发展高歌猛进的美好期许。

   学校党政领导钟福国、潘峰、芦维忠、牛最荣、郁继华、余四九、毕阳,与1500余名师生员工欢聚一堂,在喜庆祥和的氛围中共庆2019年的到来。

评委们根据参赛作品的艺术性和舞台感染力,以及参演规模和时间把控等,从声乐组、舞蹈组和其他组3个组别中分别进行评判。最终,园艺学院、管理学院、草业学院获得一等奖,资源与环境学院、理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农学院获得二等奖,动物医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图书馆、马克思主义学院获得三等奖。老年艺术团被授予“银龄风采奖”。出席比赛的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奖。

演出在资源与环境学院的小合唱《走进新时代》中来开序幕,也奏响了辞旧迎新的动人乐章;财经学院带来的舞蹈《我的祖国》,展现了师生张开双臂拥抱新时代的热切期盼;植物保护学院的朗诵《初心逐梦颂改革,砥砺谱写新华章》,号召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国梦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理学院的舞蹈《祝福》,表达了对梦想的不懈追求和对幸福生活的永恒希冀;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朗诵《不忘红船初心,奏响时代强音》,歌颂了共产党人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和矢志不渝、开拓创新的奋斗精神。

园艺学院的歌伴舞《记忆中的歌声》,以耳熟能详的歌曲串烧,唤起了大家对改革开放波澜壮阔40年的共同记忆,经典的旋律和灵动的表演直抵大家心灵,赢得了经久不息的掌声;水利水电工程学院的舞蹈《扎西德勒》,用华丽的舞姿,为大家送上了新年吉祥如意的美好祝福;图书馆带来的音画颂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深情诉说了对祖国母亲的无限深情和共产党人永不磨灭的家国情怀;动物医学院的舞蹈《舞之韵》,以律动十足、亭亭玉立的舞姿,跳出了甘农人蓬勃向上的精神风采;人文学院的诗歌朗诵《沐浴春风里,放歌新时代》,展现了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继续砥砺奋进的坚定信心;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带来的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诠释着奋斗是庆祝改革开放的最美姿态,信念是推进改革开放的最强动力;机电工程学院的舞蹈《绚丽甘肃》,让观众领略了陇原大地上秀美的自然风光、灿烂的历史文化和辉煌的红色盛景;由农学院、国重实验室,带来的原创诗歌朗诵《扎根农大天地宽,砥砺奋进正当时》,表达了甘农人把改革开放的伟大精神和爱国奋斗的西迁精神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以更加坚定的步伐走向灿烂的明天;体育教学部带来的健美操《舞动青春》,用高难度的动作和活力四射的舞姿,瞬间点燃了观众激情。

在草业学院带来的舞台情景剧《初心》中,演员们全神贯注地表演,使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让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带来的合唱《国家》,用凝心聚力的歌声唱出了“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有了强的国、才有幸福家”的时代最强音;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带来的舞蹈《欢乐地跳吧》,用清秀典雅、热情奔放的舞姿,跳出了欢快喜庆、华美浪漫的节奏;动物科学技术学院的诗歌朗诵《四十年铸梦辉煌》,以活泼欢快的形式,讴歌了不屈不挠的中华儿女在改革开放中取得的伟大成就;管理学院的舞蹈《草原舞韵,丝路情》,用曼妙的舞姿讲述了合作共赢、造福人类的丝路新故事,并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林学院的诗歌朗诵《华夏崛起创辉煌》,激昂澎湃、意气奋发,让大家重温了改革开放披荆斩棘、同心同德的奋斗历程。整场晚会在老年艺术团的舞蹈《祖国万岁》中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由党委宣传部、校工会、校团委主办,公共资源管理服务中心、校学生会协办。

资源与环境学院 小合唱 《走进新时代》

财经学院 舞蹈 《我的祖国》

植物保护学院 朗诵 《初心逐梦颂改革,砥砺谱写新华章》

理学院 舞蹈 《祝福》

马克思主义学院 朗诵 《不忘红船初心,奏响时代强音》

园艺学院 歌伴舞 《记忆中的歌声》

水利水电工程学院 舞蹈 《扎西德勒》

图书馆 音画颂歌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动物医学院 舞蹈 《舞之韵》

人文学院 诗歌朗诵 《沐浴春风里,放歌新时代》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歌伴舞 《我和我的祖国》

机电工程学院 舞蹈 《绚丽甘肃》

农学院、国重实验室 原创诗歌朗诵 《扎根农大天地宽,砥砺奋进正当时》

体育教学部 健美操 《舞动青春》

草业学院 舞台情景剧 《初心》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合唱 《国家》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舞蹈 《欢乐地跳吧》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诗歌朗诵 《四十年铸梦辉煌》

管理学院 舞蹈 《草原舞韵,丝路情》

林学院 诗歌朗诵 《华夏崛起创辉煌》

老年艺术团 舞蹈 《祖国万岁》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