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甘肃娱乐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文旅一家亲”迎新年茶话会

时间:2018-12-30 18:03:4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文旅一家亲”迎新年茶话会会场。(省旅游信息数据中心 陈阵摄)

省文旅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卫中致辞。(省旅游信息数据中心 陈阵摄)

省文旅厅领导为省文旅系统“突出贡献奖”获得者颁奖。(省旅游信息数据中心 陈阵摄)

观看精彩文艺节目。(省旅游信息数据中心 陈阵摄)

观看精彩文艺节目。(省旅游信息数据中心 陈阵摄)

观看精彩文艺节目。(省旅游信息数据中心 陈阵摄)

  丰年辞旧岁,瑞雪迎新春。12月29日下午,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了“文旅一家亲”迎新年茶话会,共同庆祝元旦佳节,共同致敬文旅发展的光荣历史,共同展望文旅融合的美好未来。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卫中出席并致辞。厅领导、厅机关及厅属单位2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茶话会。

  陈卫中指出,省文旅厅10月30日组建挂牌,文化和旅游两支队伍合为一体、融为一家,开启了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新征程,吹响了建设文化大省和旅游强省的集结号。一年来,全省文旅系统辛勤付出,奋力工作,推动文化旅游产业呈现高速增长、高质量发展,全省文化旅游产业占比达到全省GDP的7%,在十大生态产业中居首位产业,成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柱产业。一年来,全省文旅系统并肩战斗,攻坚克难,高规格召开全省旅游发展大会、全省乡村旅游和旅游扶贫大会;成功举办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和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在香港成功举办甘肃文化旅游项目推介活动,策划启动“春绿陇原”系列惠民展演;首次以丰收为主题,部署开展了“丰收了·游甘肃”冬春旅游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

  陈卫中强调,2019年是全省文化旅游吹响集结号后,集中发力、真抓实干、攻坚拔寨、抢抓制高点的关键一年。全省文旅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部署及全国文化和旅游工作会议精神,勠力同心、同向同行、团结奋斗,深入推进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抢占文化旅游制高点,为建设文化大省、旅游强省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茶话会上,举行了省文旅系统“突出贡献奖”颁奖仪式,为获得厅直文旅系统“突出贡献奖”的个人和集体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最后,大家共同观看了厅属职工表演的精彩文艺节目。(文/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白发武 毛彬)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